close

那天,在天母閑晃,突然發現在新光三越後面不起眼的巷子裡,有一個招牌,上面寫著"天母 盜總 嘉義火雞肉飯"耶!雖然那時候才下午兩,三點(中午已經吃過了說),但是我同事(<---他是統一輸的)還說來進去試試看囉!
IMG_4629 IMG_4630 IMG_4642

他都醬說了,我本著兄弟的精神,當然也要大力的支持一下囉~
店內門口有放一下兄弟象的商品及簽名球跟獎牌,牆上也有盜總和其他兄弟象球員的英勇照片
IMG_4641 IMG_4638 IMG_4631

因為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整個店裡只有我跟我同事兩個人,既然是賣雞肉飯的,當然是叫兩碗雞肉飯來嗑看看囉!外加蘿蔔湯跟肉羹湯~
IMG_4634 IMG_4635 IMG_4636

恩....那個.................盜總~我被(統一輸)笑了啦!

所以我個人有幾點意見想要說一下~

  1. 雖然是賣小吃的,但是食材處理的還不夠用心,所以整個餐點的口感真的不是很好,像是雞肉絲太乾了,蘿蔔煮的也還不夠軟,羹湯的味道也稍嫌太淡了。
  2. 雖然是小吃店,但總覺得沾著您的光環,是不是可以把小吃店的感覺再弄得"黃"一點,並加上電視,弄得熱鬧一點,畢竟您也是在棒球界叱吒風雲過,我想您開的店應該也還是少不了棒球吧!(這點強烈推薦),誰說小吃店不能跟運動結合咧!
  3. 雖然店址也在天母棒球場附近,但是也藏身的太低調了一點吧!希望能再把店面弄出來一點,我想會吸引更多的球迷跟饗客,前來用餐囉~

以上是小弟小小的意見,不過我說了,本著兄弟的精神,只要我有經過附近的話,我一定還是會去光顧的啦 ~
希望盜總 嘉義火雞肉飯生意興隆,兄弟象也要擠進A段班喔,拿下季冠軍,帶我們去看總冠軍耶~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