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因為老媽還要上班,所以就趕快先跑到COSCO買東西準備要送她,因為上次逛街的時候有問她要不要買"紐立活",他有說好ㄚ,可以試試看,我知道COSCO有賣,所以就跑去囉!
買回來還特別包裝好~
IMG_7587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回來,"媽媽~母親節快樂~"
 IMG_7589 IMG_7591 IMG_7595
我妹也不甘示弱的送他一罐..........綜合維他命......贈品~
IMG_7599
不過不管禮物的大小,重點是希望媽媽可以健康久久~(瞧她開心的咧!) 因為剛好明天也是她生日,所以貪吃的我也買了蛋糕跟牛肉(<---牛肉還真不便宜咧!)(其他的明天再拍囉~)
 IMG_7585 IMG_7586 現在的日子還算OK,但至少大家都很穩定,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囉~
願天下的母親都能健康快樂!HAPPY MOM's DAY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KIA第一隻觸控手機,愛用NOKIA的我,當然注意這隻手機很久了,但是你知道的,我也不是一個愛花錢的人,況且NOKIA N80用的好好的,只是..... 都是同事明志啦,一直說要不要,要不要,一起買兩隻阿!然後我就衝動的說,好ㄚ * _*!! 就醬--------- IMG_5418 哀~還是來看開箱吧!(因為這已經是遲到文了,所以就PO PO照片囉,不再贅述)  IMG_5419  IMG_5422 IMG_5425 使用心得: NOKIA 5800真是一個好物啊!一萬出頭就可以擁有開放式系統的觸控手機,雖然沒有華麗的畫面或是精緻的外觀,但是5800絕對是C/P值超高的手機(到現在還是),光是原廠就為了5800做了4-5次的軟體昇級,真的是一隻"很好玩"的手機囉! 不過......這隻手機的故事還沒完,待下回繼續囉~(哭著跑開.....)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家裡有買了液晶電視,現在是宅男的我,還是習慣做在電腦前面一整天,不管是做事,上網,看電影還是玩遊戲,屁股都可以黏在電腦前面一整天。這樣不把電腦的聲光效果搞好一點,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不過自己也是木耳,所以設定了大概的價錢,就去光華詢問囉~ 後來經老闆介紹買了Edifier C1,當初在爬文的時候有人說三件式的低音根本沒效果,不如買好一點的兩件式,不過我覺得好像有一個低音音箱,才會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所以最後也是選了三件式的。 IMG_5331 IMG_5336 IMG_5338 將將~開箱囉!包裝的還算完整,各個零配件都有用塑膠套套著。  IMG_5344 IMG_5345 IMG_5349 最後當然是指揮艇,組合~後面就沒拍照了。 到現在也用了好幾個月了,喇叭也RUN了很久了,不過還是沒啥感覺不一樣的地方,總之就是看電影聽音樂的時候很爽啦~(<---木耳就是木耳)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去池上,最有名的寄售池上米囉~到那邊總是不免要嗑他兩三個飯包,現在因為.......沒機會去了~不過要是我知道MEI要回去的話,我一定會拜託她幫我帶兩個池上飯包回來,讓我止饞一下。 IMG_5322 IMG_5324 打開池上飯包,上面還有寫著飯包的由來,裡面精選的配菜簡介。池上飯包厲害的地方,就是涼的也很好吃~越是簡單的東西,越能感覺到食材本身的味道,不囉嗦!先嗑了再說~  IMG_5327IMG_5326  IMG_5330

PS.啥時還要回去啊?拜託拜託,一定要記得再幫我帶兩個回來耶~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板橋,一家專門在賣古早冰的老店,以前念書(專科)的時候,好像就有去吃過,現在像這樣傳統的冰店也越來越少了~ IMG_5239 IMG_5238 IMG_5236 每當下課ㄉ時候,這邊一定會聚集很多學生跑來吃,傳統的冰店也沒啥特別的,最重要的他還是有保留那種香冰的味道,簡單點個紅豆牛奶冰,感覺就是一陣古早味(講的自己好像已經很老了咧*_*) IMG_5228  真的不錯吃,改天有經過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囉! 另外他還有賣各種口味的冰磚,內用外帶兩相宜,沒吃過吧?趕快去試試囉~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遲來的開幕文,在去年的5/22,天母為了不讓大葉高島屋跟新光三越稱王,所以SOGO也來插一腳,開幕當天,我當然也要去湊一下熱鬧囉~

IMG_5210 IMG_5183 IMG_5182

當天可是SNG車也到場了呢

IMG_5181

第一天開幕當然SOGO是大放送,一堆特價品跟優惠,果人是吸引不少跟我一樣閒閒沒事做的人

IMG_5211 IMG_5184 IMG_5185 IMG_5188 IMG_5190 IMG_5191 IMG_5205 IMG_5208

不過唯一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KITCHEN STUDIO",是一個教人料理的教室,只要繳交食材及教學的費用,就有專門的老師教你做好一道菜,蠻特別的~

IMG_5199 IMG_5195IMG_5196 

其它的就差不多囉!跟另外兩家百貨比起來,SOGO不算大,沒有像新光三越旁邊還有戲院,也沒有像大葉高島屋有方便的停車場,但是交通便利是它的優勢,因為SOGO靠近芝山站,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PS.不過自從有了SOGO後,附近的交通真的是.......,連停車格都被取消了一堆....哀~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該來的還是來了~有人帶"賽",我用就好好,借某人一用,就出現傳說中的ERR 99 IMG_5174 因為之前也有爬過文了,這樣的狀況好像也很平常,所以很熟連的只好趕快拿去吉林路底的彩虹為修中心 IMG_5223  就這樣送去了10天囉~ IMG_5219 IMG_5214 IMG_5216 還好維休後到現在都使用正常.....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好的要按照時間寫,我看又是沒辦法囉~ 最近玩FB的遊戲太入迷了,其他的好像都忘了~ 哀~也不知道自己寫到哪裡了,又要從哪裡寫起......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創作玩具大展又要開始囉~今年從京華城移師到華山文化園區,更能跟創作聯結在一起,想壁今年應該也是會很盛大~
提供今年玩具展的節目表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活動節目表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夏天的AM 5:00 總是亮的比較快
今天的AM 5:00 我在敦南誠品
IMG_5308 一個人 在東區也不錯~
一個人 閱讀也不錯~
一個人 早睡也不錯~ 因為.........   凌晨回來沒停車位,只好跑去誠品混到AM 5:00.......OOXX@@**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來爬爬山,當然是個前戲,重點是要來附近找餐廳吃囉! 先在附近閑繞,到了 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裡面環境不錯,雖然小小的,但是裡面什麼都有,有餐廳,賣紀念品的,生態館,還有戶外可以休憩聊天的草皮,不過......還是想再找找其他餐廳,所以就繼續閑晃囉~
IMG_0315 IMG_0322 IMG_0330 IMG_0326 IMG_0324 繞到外面本來想說去數碼天空好了,不過因為去過了,半路上又看到新餐廳的指標,所以就順著路,一路開.....一...路...開...,挖哩咧~又是一間沒有盡頭的餐廳...
終於~看到大門囉!
IMG_0337  走進去餐廳前是一個小花園,戶外也有幾張桌椅,可以讓人在外面坐著聊天,玩耍
IMG_0339 IMG_0345 IMG_0342 整個餐廳感覺就是被花包圍住,餐廳外面不但種滿了花,外牆也用花的圖樣彩繪,二樓欄杆也採用花的形狀。
進入室內又是另一種感覺,餐廳中間有做一個裝飾性的壁爐,感覺好溫暖,整個室內有夠寬敞的,感覺真的很棒,一樓是舒適的大沙發~二樓有簡單歐風鄉村的餐桌椅,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慵懶又悠閒的感覺,根本不想離開~
IMG_0346 IMG_0347 IMG_0425 IMG_0426 IMG_0427 IMG_0350 IMG_0372 IMG_0348 IMG_0421 餐點部份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囉!我們點了一個春雞跟德國豬腳...
覺得前菜沙啦還不錯吃,很清爽,主菜就普普,雖然不難吃,但也不驚豔,
最後的手工餅乾跟飲料(咖啡 跟花茶),感覺就很棒了,也許是在深山中享用吧~
IMG_0355 IMG_0363 IMG_0386 IMG_0387 IMG_0388 IMG_0396 IMG_0397 IMG_0401 IMG_0415 IMG_0418

這裡用餐環境因為寬敞的關係,一整個就是舒適,還不錯~
只可惜它沒有啥VIEW,都是山,風景單調了一些~(不像數碼天空還可以看雲海耶!)
不過還是可以來這邊感覺一下囉! ================================================================================ 回程之後有去內灣老街逛逛,不過時間晚了,大多也都收攤了,所以只有稍為閑晃一下就回台北囉~

檢視 2009-04-12 內灣老街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直吃吃喝喝,也是要到戶外走走,讓G姐上網爬文找到了這哩,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油桐花可以看順便去爬爬山。
一早G姐就開心的在準備遠足要吃的東西,弄了一些三明治,水果和飲料。
IMG_0278 IMG_0276 IMG_0277  一路晃蕩晃蕩就到了內灣,沿著竹35-1線道就會經過步道入口,入口處有一間廟,還可以讓大家休憩一下上個廁所出發,我們也把中餐吃一吃,吃飽喝足了就可以上路。
IMG_0279 IMG_0285 IMG_0314 想當然耳,才走沒幾步,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了~眼前就是不斷看到一階一階的階梯,天啊~
IMG_0288
雖然有停下來看看風景和小蟲
IMG_0292 IMG_0293 中間的風景......當然也沒力氣拍了。
不久.......終於,到了頂端,其實整個路段好像也不長,但是就是一直看到階梯,也不知道要爬多久。山上只有一個簡單的涼亭和破舊的看台,還蠻.....簡單的~還好當天天氣也陰陰的,輕鬆涼爽,算是爬山的好天氣,不過爬到頂端,也看不太到山下的風景囉!
IMG_0301 IMG_0302 IMG_0298 下山的時候就選擇另一條路下去,另一條路是車子可以開上來的柏油路(早知道就直接開車上來就好了~),這樣下山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IMG_0309 IMG_0313

這裡車少,山高,空氣好,來爬爬山其實也不錯的 囉!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