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來還特別包裝好~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回來,"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妹也不甘示弱的送他一罐..........綜合維他命......贈品~
不過不管禮物的大小,重點是希望媽媽可以健康久久~(瞧她開心的咧!) 因為剛好明天也是她生日,所以貪吃的我也買了蛋糕跟牛肉(<---牛肉還真不便宜咧!)(其他的明天再拍囉~)
現在的日子還算OK,但至少大家都很穩定,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囉~願天下的母親都能健康快樂!HAPPY MOM's DAY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回來,"媽媽~母親節快樂~"

現在的日子還算OK,但至少大家都很穩定,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囉~
哀~還是來看開箱吧!(因為這已經是遲到文了,所以就PO PO照片囉,不再贅述)
使用心得: NOKIA 5800真是一個好物啊!一萬出頭就可以擁有開放式系統的觸控手機,雖然沒有華麗的畫面或是精緻的外觀,但是5800絕對是C/P值超高的手機(到現在還是),光是原廠就為了5800做了4-5次的軟體昇級,真的是一隻"很好玩"的手機囉! 不過......這隻手機的故事還沒完,待下回繼續囉~(哭著跑開.....)
將將~開箱囉!包裝的還算完整,各個零配件都有用塑膠套套著。
最後當然是指揮艇,組合~後面就沒拍照了。 到現在也用了好幾個月了,喇叭也RUN了很久了,不過還是沒啥感覺不一樣的地方,總之就是看電影聽音樂的時候很爽啦~(<---木耳就是木耳)
遲來的開幕文,在去年的5/22,天母為了不讓大葉高島屋跟新光三越稱王,所以SOGO也來插一腳,開幕當天,我當然也要去湊一下熱鬧囉~
當天可是SNG車也到場了呢
第一天開幕當然SOGO是大放送,一堆特價品跟優惠,果人是吸引不少跟我一樣閒閒沒事做的人
不過唯一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KITCHEN STUDIO",是一個教人料理的教室,只要繳交食材及教學的費用,就有專門的老師教你做好一道菜,蠻特別的~
其它的就差不多囉!跟另外兩家百貨比起來,SOGO不算大,沒有像新光三越旁邊還有戲院,也沒有像大葉高島屋有方便的停車場,但是交通便利是它的優勢,因為SOGO靠近芝山站,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PS.不過自從有了SOGO後,附近的交通真的是.......,連停車格都被取消了一堆....哀~
繞到外面本來想說去數碼天空好了,不過因為去過了,半路上又看到新餐廳的指標,所以就順著路,一路開.....一...路...開...,挖哩咧~又是一間沒有盡頭的餐廳...
走進去餐廳前是一個小花園,戶外也有幾張桌椅,可以讓人在外面坐著聊天,玩耍
整個餐廳感覺就是被花包圍住,餐廳外面不但種滿了花,外牆也用花的圖樣彩繪,二樓欄杆也採用花的形狀。
餐點部份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囉!我們點了一個春雞跟德國豬腳...
這裡用餐環境因為寬敞的關係,一整個就是舒適,還不錯~
一路晃蕩晃蕩就到了內灣,沿著竹35-1線道就會經過步道入口,入口處有一間廟,還可以讓大家休憩一下上個廁所出發,我們也把中餐吃一吃,吃飽喝足了就可以上路。
想當然耳,才走沒幾步,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了~眼前就是不斷看到一階一階的階梯,天啊~
中間的風景......當然也沒力氣拍了。
下山的時候就選擇另一條路下去,另一條路是車子可以開上來的柏油路(早知道就直接開車上來就好了~),這樣下山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這裡車少,山高,空氣好,來爬爬山其實也不錯的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