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有買了液晶電視,現在是宅男的我,還是習慣做在電腦前面一整天,不管是做事,上網,看電影還是玩遊戲,屁股都可以黏在電腦前面一整天。這樣不把電腦的聲光效果搞好一點,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不過自己也是木耳,所以設定了大概的價錢,就去光華詢問囉~
後來經老闆介紹買了Edifier C1,當初在爬文的時候有人說三件式的低音根本沒效果,不如買好一點的兩件式,不過我覺得好像有一個低音音箱,才會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所以最後也是選了三件式的。
將將~開箱囉!包裝的還算完整,各個零配件都有用塑膠套套著。
最後當然是指揮艇,組合~後面就沒拍照了。
到現在也用了好幾個月了,喇叭也RUN了很久了,不過還是沒啥感覺不一樣的地方,總之就是看電影聽音樂的時候很爽啦~(<---木耳就是木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