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爬爬山,當然是個前戲,重點是要來附近找餐廳吃囉!

先在附近閑繞,到了 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裡面環境不錯,雖然小小的,但是裡面什麼都有,有餐廳,賣紀念品的,生態館,還有戶外可以休憩聊天的草皮,不過......還是想再找找其他餐廳,所以就繼續閑晃囉~
IMG_0315 IMG_0322 IMG_0330 IMG_0326 IMG_0324

繞到外面本來想說去數碼天空好了,不過因為去過了,半路上又看到新餐廳的指標,所以就順著路,一路開.....一...路...開...,挖哩咧~又是一間沒有盡頭的餐廳...
終於~看到大門囉!
IMG_0337 

走進去餐廳前是一個小花園,戶外也有幾張桌椅,可以讓人在外面坐著聊天,玩耍
IMG_0339 IMG_0345 IMG_0342

整個餐廳感覺就是被花包圍住,餐廳外面不但種滿了花,外牆也用花的圖樣彩繪,二樓欄杆也採用花的形狀。
進入室內又是另一種感覺,餐廳中間有做一個裝飾性的壁爐,感覺好溫暖,整個室內有夠寬敞的,感覺真的很棒,一樓是舒適的大沙發~二樓有簡單歐風鄉村的餐桌椅,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慵懶又悠閒的感覺,根本不想離開~
IMG_0346 IMG_0347 IMG_0425 IMG_0426 IMG_0427 IMG_0350 IMG_0372 IMG_0348 IMG_0421

餐點部份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囉!我們點了一個春雞跟德國豬腳...
覺得前菜沙啦還不錯吃,很清爽,主菜就普普,雖然不難吃,但也不驚豔,
最後的手工餅乾跟飲料(咖啡 跟花茶),感覺就很棒了,也許是在深山中享用吧~
IMG_0355 IMG_0363 IMG_0386 IMG_0387 IMG_0388 IMG_0396 IMG_0397 IMG_0401 IMG_0415 IMG_0418

這裡用餐環境因為寬敞的關係,一整個就是舒適,還不錯~
只可惜它沒有啥VIEW,都是山,風景單調了一些~(不像數碼天空還可以看雲海耶!)
不過還是可以來這邊感覺一下囉!

================================================================================

回程之後有去內灣老街逛逛,不過時間晚了,大多也都收攤了,所以只有稍為閑晃一下就回台北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痞。 的頭像
怪怪 亞

亞。痞。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