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吃吃喝喝,也是要到戶外走走,讓G姐上網爬文找到了這哩,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油桐花可以看順便去爬爬山。
一早G姐就開心的在準備遠足要吃的東西,弄了一些三明治,水果和飲料。
一路晃蕩晃蕩就到了內灣,沿著竹35-1線道就會經過步道入口,入口處有一間廟,還可以讓大家休憩一下上個廁所出發,我們也把中餐吃一吃,吃飽喝足了就可以上路。
想當然耳,才走沒幾步,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了~眼前就是不斷看到一階一階的階梯,天啊~
雖然有停下來看看風景和小蟲
中間的風景......當然也沒力氣拍了。
不久.......終於,到了頂端,其實整個路段好像也不長,但是就是一直看到階梯,也不知道要爬多久。山上只有一個簡單的涼亭和破舊的看台,還蠻.....簡單的~還好當天天氣也陰陰的,輕鬆涼爽,算是爬山的好天氣,不過爬到頂端,也看不太到山下的風景囉!
下山的時候就選擇另一條路下去,另一條路是車子可以開上來的柏油路(早知道就直接開車上來就好了~),這樣下山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這裡車少,山高,空氣好,來爬爬山其實也不錯的 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