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單純的要跟同事去吃各晚飯,不知名的上了車以後,就被載到汐止去囉~原來今天是要去釣蝦場釣蝦兼吃飯,不過以我過去的紀錄,我還是在旁邊看別人釣,然後出錢買比較快。 以上照片只是晃子,重點是要來吃吃喝喝,所以....從原來的兩三份蝦,到最後應該有吃吃到快十份吧!不含其他菜。蝦子抹上厚厚的鹽巴,再用烤的,也不錯吃說~(不過要把釣到的蝦串好,也不容易說,因為還是活的,還會活蹦亂跳,很容易刺到手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公司有成立釣蝦社咧~真是感謝這些高手,讓我膽固醇又繼續飆高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