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鎂是一間在新竹的麵包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杏仁的味道,但是這個杏仁派,聞起來一點都不會有杏仁的味道,整個杏仁派看起來就是烤的酥酥脆脆,一咬下去真的有好幾層喔~ 外盒上也有標示店家的五大堅持,香,脆,化,郁,甜,我覺得在這個杏仁派上都有看到,真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大口咬下,因為就是他太酥脆了,一咬下去,那千層就會蹦的到處都是,真是不能滿足我大口咬下的樂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