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進來,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尾牙,400多桌耶!對某些公司也許會覺得沒啥,可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大公司真的不一樣,人家以前都在小公司,沒見過這大場面,感覺還蠻新奇的!
因為是在大型展覽館辦的,步入會場後,四周又是螢幕又是舞台的,好像在吃大型的辦桌喔!
 IMG_3621 IMG_3622 IMG_3630

公司尾牙公司也有請明星來表演,不過大家後來都喝開了,就沒啥注意舞台在表演啥了~Tongue,只有在中間抽獎的時候,眼睛才會直盯著舞台。公司的很多同事也趁這個時候,感謝其他人這一年來的幫忙,有的就直接拿著酒杯滿場跑咧~
IMG_3637 IMG_3641 IMG_3651

因為自己太俗辣,不敢明目張膽的拍照,也不好意思跑到舞台前,像看演唱會一樣,自己坐的位置也離舞台粉遠,所以都直接拍大螢幕囉!當然請來表演的不只以上的照片,其中我覺得最酷的是這個 (PS.希望大家能專心的看影片及聽音樂,背景的說話聲請自行消音~)

 

整個場子炒的還蠻熱的,不過餐點就比較遜色一點了,另外酒跟飲料還有限制咧~真的是.....(因該沒有公司長官會看我的網誌吧!Whew)還好本公司同事都神通廣大,也不知道從哪弄來的,一直有喝不完的酒.....
anyway,還算是玩的蠻開心的啦~(也許是第一次才覺得好玩吧!)

ps.哀~抽獎沒抽到我,四分之一的機會,好像還真的粉難中咧!不過聽我同事說了以後就比較欣慰一點了,他來了7-8年,還沒中過一次,另一個長官來了12年,今年也第一次中,所以感覺就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