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畫圖的關係,對於滑鼠的使用上還蠻要求的,自從N年前使用羅技的滑鼠後,就一直使用它的品牌。有人會問,滑鼠還不是差不多,是差不多,但是羅技還有一個我覺得比別人優的地方,就是有保固3-5年。只要有問題,經過測試(我是覺得好像也沒測),有問題的話,馬上會一個新的給你,如果維修的產品停產的話,就會換一個高階的給你使用。我已經換過好幾次了說~Tongue out
自己有一個軌跡球的滑鼠放在樓下,太久沒用了,前幾天下去突然想用看看,發現黑色塑膠的地方都溶掉了!不會講,就是黏黏的,很噁心,但是使用功能都正常,想說再拿去羅技看看,果不其然,不囉嗦,馬上換一個新的來。真好~大家手的羅技的滑鼠有問題,不用急著丟,拿去維修看看,說不定也可以換一個新的唷~!

IMG_1269 IMG_1270 IMG_1271 IMG_1272 IMG_1274 IMG_5959

PS.不是我貪小便宜,不過這樣的狀況羅際都願意換貨了,我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屹立不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