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下雨,能騎腳踏車的時間也少,所以禮拜六去內湖喝酒的時候,就騎腳踏車去囉!

喝完睡到隔天,看天氣還不錯,也沒直接先去公司加班,就去大湖公園繞一繞,再騎去東湖覓食,星期天的下午,騎了 一大段路,不是餐廳下午休息,就是沒有營業,最後看到了一家麵店(又是牛肉麵,最近好像跟牛肉麵很好說),裡面只有一桌客人,先禮貌性問了可不可以讓單車停進去,老闆也大方的表示OK!
滿滿一大碗的麵,肉很大塊,也蠻嫩的,通常牛肉麵店的牛肉都不敢用塊狀的(一般是片狀),因為不好煮,怕會煮太老,這家的牛肉不會耶!而且還很多塊說,麵條也是我喜歡吃的寬麵,湯頭不油膩,算是一碗不錯的牛肉麵!

吃完正在剔牙休息,老闆就過來哈啦!
BOSS:诶,你是在做啥的阿?從拿裡騎來的!等等要騎去哪啊?騎去大佳河濱不錯喔!
I'm:喔!我住在那附近,等等也是會往那個方向騎囉!
BOSS:是喔!你住那附近喔!你不會是念XX國小和XX國中啊?
I'm:我住在那邊,所以我是啊!
BOSS:真的嗎?那你住在哪裡?........
原來是以前的鄰居,但是比我大約十歲,所以我沒有啥印象,他卻稍稍記得我,然後就開始哈啦他印象中記得的街景和住在附近的人,老闆可是越講越起勁,因為我是沒啥印象,所以我是比較尷尬些,錢付了,車子也牽在手上了,勾起了老闆的回憶,仍是滔滔不絕阿!

最後還十八相送到門口咧!還撂下一句話說,早知道先跟你聊天就好了,原來是鄰居,剛剛的麵應該幫你加點料囉!(我心裡馬上三條線,下次去吃東西一定要先問老闆念哪裡?曾經有住過哪裡咧?)

真是一個奇妙的下午,半路認親人,我相信剛好也勾起了老闆許多的回憶吧!Winking(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給老闆加料,哈哈!)

IMG_7971 IMG_7969  IMG_7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