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一般人不易察覺,天生就會,有如行雲流水,輕盈不自覺的運作,但是對於氣喘發作的人,好像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溫度越來越低,從樓下拿了一床棉被(疑似元兇),睡了一個晚上,早上起來就氣喘了,撐了一天,每一次用力的呼吸,好像就差著麼一點點,沒辦法充飽肺部需要的空氣,好像就那麼差一點點,就要撐不下去,"撐住!你要撐住,等我...."這句話常在電影裡出現,馬上就出現在我的腦海,口乾舌燥,冒冷汗,好像只要放棄一次用力的呼吸,我應該就會暈眩過去了吧!

撐到晚上還是沒啥好轉,只好又去掛急診囉!這次的醫生用藥比較"溫和",所以我又在醫院住了一天,晚上真的是不受不了,醫生說你肺部還是有雜音耶!護士說你血壓升高,心跳到122,你真的要回去嗎?但還是跟醫生簽了自願出院單出院。回家真好~

天氣真的很冷,最近變化也粉大,希望大家也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囉!當然包括我自己啦~

PS.多謝眾人的關心囉!也對今天要交圖給各位大爺,大娘說聲抱歉,無法準時交圖耶!另外,老闆~我知道事情很多,但是生病也非我願,醫生不讓我出院,我都已經簽下自願單了,明天會去加班的啦!

200802012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