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不景氣的一年,但是合作的建築師還是慰勞了我們一年的辛勞,邀請我去吃他們的尾牙囉!

去的是仁愛路的上海鄉村,吃的還不錯,以前也有來吃過一次,因為是別人的尾牙,也就不好意思拿相機亂拍囉!吃到快完的時候,建築師太太拿出紅包袋,是要讓他們員工抽獎用的,從小獎開始抽,然後她就向著我對著大家說,那我們請客人幫我們抽,一陣歡呼之後,大家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挖靠~壓力好大喔!每個人的念力有夠強,都在說:不要抽到我~不要抽到我~,現實是殘酷的,抽出來後,真是兩樣情啊!最刺激的是,大家都以為最後的兩包應該是最大獎了,結果不然一包是10K,一包是1K,真是天與地阿~(還不錯的玩法哩!)

DSC05515      DSC05517

吃飽拍拍屁股走人,互道一聲新年快樂,也祝新的一年大家也更加努力,多拿幾個案子,賺更多的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