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ㄉ皮帶用ㄌ應該超過5年ㄌ吧!皮綻肉開ㄉ,表皮也磨損ㄉ差不多ㄌ,又被我ㄉ籃球肚撐ㄉ變形不堪,早就想要買一條新ㄉ來替換,不過龜毛ㄉ我就是沒有看到喜歡ㄉ,因為肚子不小,所以不喜歡用穿過去那種ㄉ皮帶扣,這樣肚子ㄉ地方又會凸一塊出來,所以習慣用正式一點ㄉ皮帶扣,之前有去看BALLY太休閒ㄌ,CK沒有我ㄉSIZE,BURBERRY採用新式ㄉ扣法,它是利用一個橡皮ㄉ止滑墊拉緊,覺得用久ㄌ好像會拉不緊,LV看起來又怪怪ㄉ,而且他是最貴ㄉ,要1.3萬,ㄚ咧~怎ㄇ買ㄉ下去阿!
昨天去吃晚餐ㄉ時候,順便晃ㄌ一下,看到HUGO BOSSㄉ有一款不錯,本來小姐是介紹我一種可以兩面使用ㄉ,不過對於皮帶只是要勒緊我ㄉ褲頭及美觀,太多功能,反而會造成他ㄉ耐久度,所以就挑ㄌ另一個款式~價格也在原來ㄉ預算內,還有打9折,所以......當然就是買囉!
你說價格喔.......OKㄉ啦!BOSS咩~不就是這樣ㄉ價格囉!^_^
 
HUGO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