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人住,家裡面也才剛整哩,啥都沒有,連要喝個水都只能採傳傳統瓦斯燒水的方式,更別說有飲水機的冰溫熱。
現在年紀大啦,也盡量不喝冰的了,有時候還是要喝喝熱飲什麼ㄉ(其實沒有冰箱,只有茶包跟咖非),所以需要提供我隨時都有熱水的小家電就應該要出現了,買開飲機或是電熱水瓶,太浪費電了,畢竟我現在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時間也短,電湯匙又覺得太慢,每喝一杯就要給他"電"一下,想來想去,最適合的人選就是保溫瓶囉!
二話不說,當然是去挑一個適合的保溫壺囉!哇~品牌琳瑯滿目,樣式...還好,大同小異,價格差別也很大900~2000元的都有,看起來功能也都一樣(謎之音:廢話,保溫瓶要有什麼功能),只有水銀或是不鏽鋼內膽設計的不同,要買之前當然先做ㄌ功課,保溫效果查看之後相當(不過我覺得水銀ㄉ應該比較好吧!),大概都是8小時內可保溫在80度C以上,24小時可包溫在57度C以上,只差在採不鏽鋼瓶內膽保溫瓶"跌倒"的話比較不會怎樣,水銀內膽"跌倒"的話,比較容易破掉,以我ㄘㄡ ㄌㄡ郎的個性,當然就選不鏽鋼內膽的保溫瓶囉~
將將將~選了象印牌1.9公升,簡單的不鏽鋼拉絲表面,上窄下寬的外形設計,不容易傾倒,瓶身不散熱,不燙手,寬口設計,方便至入冰塊或是骨頭等等,安全性的出水開關(一般為按壓式的較多),可拆洗的旋轉式密封瓶蓋,雙層O型封環,安全衛生方便又好清洗,價格.....適中,親切的SOGO媽媽還不忘提醒,第一次使用時須要先用熱水浸泡10分鐘,再繼續使用,也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裝有色液體,可能會導致內膽變色,屬正常現象。
 
現在,我終於可以悠哉的隨時享用TEA,COFFEE OR ME~
 
象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