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老夫妻,老公永遠大步大步向前走,老婆就跟在後面小碎花步地拚命追,像小跑步那樣。老公始終搞不懂老婆為何那麼慢,老婆永遠不明白老公為何那麼快。老公希望老婆快一點,老婆希望老公慢一點。雖然這樣,但是他們都沒有放棄對方,因為他們都深愛對方。
 
 
 
 
 
=============================================================
記得你跟我說的故事嗎?
一對老夫妻, 一個走得快, 一個走的慢,
對不起, 我走快了, 對不起, 沒有等你,
生命中大多事不由我們掌握,
讓我們換另一種方式再相愛吧, 好嗎?
我們因為愛 而[不捨],
如今 因為愛 你答應我 學會[放下]好嗎?
答應我 好好活下去 好好愛你自己!
我很珍惜這機會 跟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