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水坑豆腐街雖然短短一條,但是感覺很優閒輕鬆,沿路幾乎都是賣吃的和一些伴手禮,走到快底的時候,終於看到一間高掛著黑皮臭豆腐的招牌~有多特別,當然是要點來吃吃就知道囉!
店裡有賣正常版的跟黑皮版的臭豆腐,正常版的就不多介紹了,黑皮版的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黑壓壓,感覺很奇特,吃起來其實跟正常版的差不多,看了店家的介紹,原來黑皮版的料理過程多了用中藥浸泡的步驟,讓臭豆腐表面呈現黑色的樣子,但是因為臭豆腐的"香氣",根本感覺不到有中藥的味道,吃起來當然一樣是外脆內軟。
有機會去泰安,可以走進去看看囉!==============================同場加映====================
朋友的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PO上來給大家瞧瞧~
當天完全是我的小MD~不過......小孩子.....還是玩別人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