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洗水坑豆腐街,當然是要進去走一走,看看有啥好吃的~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有一攤黑皮臭豆腐還蠻特別的。
洗水坑豆腐街雖然短短一條,但是感覺很優閒輕鬆,沿路幾乎都是賣吃的和一些伴手禮,走到快底的時候,終於看到一間高掛著黑皮臭豆腐的招牌~有多特別,當然是要點來吃吃就知道囉!
IMG_0049
店裡有賣正常版的跟黑皮版的臭豆腐,正常版的就不多介紹了,黑皮版的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黑壓壓,感覺很奇特,吃起來其實跟正常版的差不多,看了店家的介紹,原來黑皮版的料理過程多了用中藥浸泡的步驟,讓臭豆腐表面呈現黑色的樣子,但是因為臭豆腐的"香氣",根本感覺不到有中藥的味道,吃起來當然一樣是外脆內軟。
IMG_0037 IMG_0040 IMG_0047 IMG_0054 有機會去泰安,可以走進去看看囉!
==============================同場加映====================
朋友的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PO上來給大家瞧瞧~
IMG_0031 IMG_0032 IMG_0035 IMG_0057 IMG_0058 IMG_0063 IMG_0064 IMG_9971 IMG_9981 IMG_9989
當天完全是我的小MD~不過......小孩子.....還是玩別人的好~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又是老媽的生日,因為她還要上班,所以買各蛋糕暸表心意囉!(雖然我只是出一張嘴,因為去買的人是我小妹,出錢的也是她,呵!) 既然是出一張嘴,當然是要挑新式,有健康概念,美味又好看的蛋糕囉~
IMG_1380 IMG_1382_調整大小 IMG_1397-1
這個還不賴吧!(忘記拍俯視圖了~) 這是在麗緻坊買的"有機豆漿馬斯卡碰蛋糕",特別針對時尚健康的飲食潮流,推出以「低脂、低糖、健康」為訴求的特製蛋糕,有機豆漿馬斯卡碰蛋糕,採用義大利進口的馬斯卡碰起司(Mascarpone Cheese)為主要原料,搭配多種健康的食材,像是有機豆漿、原味優格、黑芝麻等...
以柔和的香檳玫瑰色澤為主軸,與微酸微甜的桑椹凍、風味清雅的馬斯卡碰乳酪、豆香味十足的有機豆漿、具有醇厚濃郁香氣的黑芝麻慕斯,及杏仁風味的法式海綿蛋糕,豐富且多層次的味道鋪陳,清新不膩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味道真的還不錯,不會太甜太膩,口感清爽,有豆漿的營養,黑芝麻的香氣,酸酸口感的桑椹,嘿嘿!果然是沒讓我失望~(假借慶祝媽媽生日之名,滿足我口慾果腹之實) 其實,也別這說~瞧她開心的咧!
IMG_1384 IMG_1388 IMG_1389 IMG_1393 IMG_139-1 IMG_1430 老爸與老媽,祝他們健康九九囉~
IMG_1405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心的雅莉,還不忘秋芬的生日,為了怕她生日那天趕場忙碌,還提前幫她慶祝咧。
當天買了很多的港式點心和一個好吃的蛋糕來慶祝~
平常也沒啥時間閒聊哈啦的,趁這個時候大家聚一聚也是不賴。
沒拍到啥吃的,不過有錄下秋芬兩個小朋友可愛的模樣
有時候感嘆,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各忙各的,剩下的,能聚再一起的也沒幾個了,還能記得對方生日的,應該也沒剩多少了,哀~ 願祝
秋芬繼續加油,把兩個可愛的小孩拉拔長大!
雅莉也趕快找到自己的方向,往前進!
我自己也要加油囉!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以為單純的要跟同事去吃各晚飯,不知名的上了車以後,就被載到汐止去囉~
原來今天是要去釣蝦場釣蝦兼吃飯,不過以我過去的紀錄,我還是在旁邊看別人釣,然後出錢買比較快。
IMG_4891  IMG_4887 以上照片只是晃子,重點是要來吃吃喝喝,所以....從原來的兩三份蝦,到最後應該有吃吃到快十份吧!不含其他菜。蝦子抹上厚厚的鹽巴,再用烤的,也不錯吃說~(不過要把釣到的蝦串好,也不容易說,因為還是活的,還會活蹦亂跳,很容易刺到手說。)
IMG_4883 IMG_4890 IMG_4923  後來才知道原來公司有成立釣蝦社咧~真是感謝這些高手,讓我膽固醇又繼續飆高囉~
IMG_4899 IMG_4905 IMG_4910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我一歲的表哥也結婚囉~
IMG_1186  是在民生東路上的晶宴,雖然宴客地點在地下二樓,但是挑高的用餐地點,看起來還是很氣派的,裡面都是BRING~BRING~的水晶燈和燈光。
未命名 IMG_1185 IMG_1205  現在結婚一定要搞一些噱頭~才不會無聊!大家在下面閃光燈也是拍個不行~
IMG_1229 IMG_1219 IMG_1256 IMG_1258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看看吃啥好料~(不要扁我)
IMG_1211 IMG_1241 IMG_1242 IMG_1247 IMG_1255 
拍謝~沒有把菜色完全拍到,因為太好吃了~沒時間拍囉! 在這裡祝他們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不過.....表哥,雖然我不是職業的,但是也不要這樣"欺"我咩!你看人家表嫂多開心阿~還要說我壞話~
IMG_1238 IMG_1238-1 IMG_1257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去南寮騎車,當時17公里還沒做好,好像只到9公里多爾已,最近17公里終於完成了,當然要去騎騎看囉!
因為這裡的腳踏車道已經有完善的規劃了,周邊腳踏車相關店家也越來越多,真到要騎車也不一定要把自己的單車帶過去了,附近已經有很多的租車店囉!
IMG_0080 能沿著海岸邊騎,真是爽快呀!沿途風景都很漂亮,每一段幾乎都可以停下來拍照,只是要是太陽大的話,應該會很慘吧!
IMG_0082 IMG_0083 IMG_0095 IMG_0105 IMG_0117 到了美山段旁有依各可以休息吃東西上廁所的地方,也是聚集了很多人~
IMG_0118 IMG_0119 IMG_0120 過了美山段又會經過一個濕地,很多人都跑下去拍照戲水,更酷的是達美樂騎著機車就來賣披薩了說!真的是有生意頭腦阿~
IMG_0124 IMG_0126 IMG_0127 IMG_0128 IMG_0129 IMG_0146 IMG_0135 IMG_0137  一直騎一直騎還會看到風力發電的大風車,好大阿~
 IMG_0176 IMG_0178 IMG_0193 最後,終於終點站到了~是一個小的遼望台,真開心,大家也都會在這邊拍照留念。不過......感覺好LOW喔~而且也不知道位啥上面會有日本,台灣跟韓國的國旗。
IMG_0204 IMG_0216 IMG_0221 因為南寮17公里不是循環道,所以還是要騎回起點,當然就順便在漁港裡面吃晚飯囉!不過...(又來...)漁港裡的東西還真的是SOSO,還蠻粗的!
IMG_0249 IMG_0250 IMG_0253 IMG_0255 IMG_0262 IMG_0264 IMG_0266 IMG_0269 IMG_0270  南寮自行車道真的還不錯,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玩玩囉!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lisayen大大指示,馬上就跑去買均鎂和艾立的戚風蛋糕,一樣是海綿蛋糕,一樣裡面是添加奶油,但是均鎂的奶油比較軟油的感覺,艾利的是比較濃密,兩者口感不大一樣,吃完比較之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艾立的說~ 均鎂的
P1010808 P1010810 IMG_4990 IMG_4991 IMG_1074   艾立的(艾立不但有提供奶油的戚風蛋糕,還有其他各式口味的喔~)
P1010813 P1010814 P1010817   IMG_4992 IMG_4993 IMG_1065 兩個比較~左邊是艾立的,右邊是均鎂的~
IMG_1072-1 PS.後來才看到,原來台北就有艾立說.....RT下次在去看看囉!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ㄚ頭的小寶寶出來囉~要當舅舅囉~
IMG_1080-1 瞧!我媽媽開心的咧~
IMG_1087 一堆人馬上搶著拍照
IMG_1110-1 當孕婦也不錯~躺在床上馬上就送上好吃的(只有這個時候才有羨慕到~)
IMG_1121  在這裡也希望小寶寶身體健康,順利長大囉~ PS.至於我咧......就在說在研究.......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這店名應該沒有人會知道,但是說這家店是在永康街路邊的日本小吃燒烤店,應該就會有多人會知道了吧!
IMG_4591 這家店經過了很多次,每次都會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都一直沒有能進去品嚐,今天想說去吃看看好了,依然是要登記等後....小小的店面,此起彼落的聊天聲,還有烤肉架上玆茲叫的肉串和飄來的烤肉香,好不熱鬧阿~在門口真的是越等越餓說.....
IMG_4562 IMG_4587 IMG_4588  P1010205 P1010213 IMG_4590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了,當然要點些好吃的囉!夯不啷噹點了柚香和牛串:和牛的肉質不在話下,烤的也恰到好處,表面燒熟,咬下去還能吃到牛肉的肉汁,加上淡甜的柚子粉,靠!真好吃~;鹽烤豬頸肉串:也是處裡的剛剛好,脆脆的口感,還不賴;北海到鹽烤鯖魚:這裡的烤鯖魚,烤得比較鮮嫩,不像大戶屋烤的比較乾,不過兩種口感我都覺得不錯!;馬鈴薯燉豬肉:聽名字好像沒啥,料到是蠻多的,今天吃了那麼多,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因為魚&肉好吃,食材應該也佔了不少比例,但是馬鈴薯&豬肉,看似普通的材料,卻能燉出清淡滑嫩又不油膩的感覺,我覺得很棒;日式炒烏龍麵:這個當然是補償我吃不飽的胃囉!呵呵
IMG_4570 IMG_4585 IMG_4580 IMG_4566 想當然耳~吃這些東西不配啤酒,說得過去嗎?
IMG_4584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均鎂是一間在新竹的麵包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杏仁的味道,但是這個杏仁派,聞起來一點都不會有杏仁的味道,整個杏仁派看起來就是烤的酥酥脆脆,一咬下去真的有好幾層喔~
IMG_4836 IMG_4838 IMG_4844 外盒上也有標示店家的五大堅持,香,脆,化,郁,甜,我覺得在這個杏仁派上都有看到,真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大口咬下,因為就是他太酥脆了,一咬下去,那千層就會蹦的到處都是,真是不能滿足我大口咬下的樂趣。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民族東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店,坐落在大馬路上,沒有招牌,站在門口會有不知道是否有營業感覺,但既然是老店,我想應該OK吧!
IMG_0778  店內裝潢很西式,像是美國鄉村的漢堡店
IMG_0781 IMG_0798 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都要吃過才行,點了天王漢堡,女王炸雞,總匯披薩。
漢堡送上來時是用鋁箔紙包的,還蠻特別的,整各漢堡屬於軟式的,該怎麼形容呢,就是麵包,漢堡肉,起司,生菜,整個咬下去那種軟軟,有juicy的感覺,有其是那個漢堡肉,還有肉汁的感覺,不會像外面的漢堡,麵包烤的硬硬的,漢堡肉煎的也是,這樣的口感真的不錯耶!
女王炸雞我就覺得SOSO了,感覺很一般,就像是一般便當裡面炸雞排的感覺。披薩還OK,麵皮的厚度跟一般的薄皮披薩比起來要再厚一點,也是有點酥軟的感覺。
IMG_0786 IMG_0787 IMG_0790  IMG_0792 IMG_0794 
IMG_0796 IMG_0797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吃吃看他的漢堡,我覺得還不錯!   PS.女王漢堡現在有兩家,一家在民族東路上,另一家在農安街的巷子裡,不過經過我的明察暗訪,其實這兩家都是原來女王漢堡的員工,後來老闆不做了,員工就各自用原來的招牌開了兩家店,互不相干。
真是神奇啊!不知道兩家做出來的感覺一不一樣說~
 IMG_0799 <-----農安街巷內的 女王漢堡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兒童樂園要暫時關閉了,又讓大家想起了兒時的時光,以前在台北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地方很少,最多就是去兒童樂園,當時動物園和再春游泳池也在隔壁,所以爸爸媽媽都喜歡把小朋友帶去那邊玩,當然我也不例外。
兒童樂園雖然離家很近,但過了國小以後,到現在應該去沒三次吧!都要暫時營業了,所以就去湊湊熱鬧,去走走囉~ 到門口發現因為要暫時關閉了,在關閉前的一個禮拜是不收門票的,真是好ㄚ~
兒童樂園現在的大門好像移到捷運站那邊去了,面對中山北路的門,前面是高架橋已經變成是側門爾已了,以前這裡才是大門說~
IMG_0478 IMG_0479 IMG_0481 面對中山北路的門一進去是兒童科學館,不過裡面部份需要收費,所以這裡都空蕩蕩的...,不過爬到半山腰,還能遠眺101耶!
IMG_0482 IMG_0483 IMG_0537 不過....走到遊樂世界就會發現,哇~滿滿都是人,大家都在搶最後的機會,體驗一下兒時的樂趣,每一個遊戲都排的好長喔~本來也想去玩的,摩天輪,碰碰車,旋轉木馬,咖啡杯.....都是超經典的遊戲機,不過看到人龍,我就放棄了~還是拍拍照給大家看囉!當天也不少人拿相機捕捉樂園最後的倩影
IMG_0484 IMG_0485 IMG_0494 IMG_0497 IMG_0498 IMG_0501 IMG_0508 IMG_0510 IMG_0511 IMG_0513 IMG_0516 IMG_0525 IMG_0530 IMG_0533 IMG_0722 既然玩不到,那就去昨日世界走走囉!寬廣的園區,裡面都是仿古的建築物,不但有介紹一些古代的玩物,還有現場可以體驗的壓畫,捏麵人,陀囉,捏陶等等,還有很多的廣場跟表演~年紀大了,遊樂設施玩不動了,逛逛這邊其實也不錯說!
IMG_0547 IMG_0560 IMG_0558  IMG_0665 IMG_0596  IMG_0636IMG_0655 IMG_0590   IMG_0649 IMG_0678 IMG_0602 IMG_0584 IMG_0667 IMG_0603 經過廣場的時候,剛好看到小朋友扯啞鈴的表演,雖然動作不是很劃一,有點吐槌,但是大家都還是繼續賣力的表演,現場的觀眾也很多,很捧場,該鼓掌鼓勵的,一點也都沒有少,看得我都感動的想流淚~ (我還真愛哭咧!)
IMG_0607 IMG_0610 IMG_0611 IMG_0614 IMG_0618 IMG_0620IMG_0623 IMG_0630 今天延後到八點才休息,所以我還是想繞回去看看有沒有機會玩個兩樣遊樂設施,唉唷~人變少了(不過還是很多人在排隊),還是來給他玩一下唄!先去賣票亭買票,現在依張票20元,可以玩一樣遊樂設施,我記得以前的票,好像是兩元一張,然後五張一聯這樣賣的說,買了兩張票去搭摩天輪跟輻射飛椅,WOW~我只能說,就是那個FU,一樣的感覺,一樣的興奮,一樣的新鮮,一樣覺得有趣
IMG_0688-1 IMG_0694 IMG_0707 IMG_0725 IMG_0741 IMG_0743 其他因為時間的關係,也來不及玩了~很可惜沒玩到每個美少女都想要做的旋轉木馬^_^
IMG_0752 IMG_0756 IMG_0767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別了,兒童樂園,雖然還會重新開張,但是依舊會懷念這個地方的。
IMG_0773   PS.為配合花卉博覽會展覽館興建工程,兒育中心要到明年九月重新營運。三年後,兒育中心將以「台北兒童新樂園」的新風貌,遷址到士林美崙公園旁和國人見面。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