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網誌ㄌ,剛剛手拙,已經快打好ㄉ網誌,居然被我取消掉,挖哩咧,就已經手在發抖ㄌ,還要重打一便~
 
去年底就想買一台桌機ㄌ,因為家裡ㄉ桌機已經是骨董級ㄉP II-266,NB每天陪我流浪到各地,也越來越不耐操ㄌ~一股敗家ㄉ心尤然而升----
 
人ㄉ胃口越來越大,2-3年前我ㄉNB就是15"寬螢幕ㄌ,1-2年前就跑去買ㄌ19"ㄉLCD(現在交給我妹繼續操練它),前一陣子就先忍不住把HP 21"寬螢幕抱回來ㄌ,真ㄉ~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上網,看電影,畫CAD,無往不利,未依ㄉ缺點,同事說買那ㄇ大,再做啥後面ㄉ人也看ㄉ很清楚,.......從此之後,我就被列入主管ㄉ黑名單 ㄌ,ㄏㄏ.........還是爽啊~
 
HP F 2105規格
 
之後有在Y拍上看到便宜ㄉNVIDIA Quadro FX 1300,趕緊也把它也搶回來,雖然不是在FX 1XXX系列裡最新ㄉ,不過應該也夠用,不過......公司ㄉ主機板只支援AGPㄉ,我買ㄉPCI-E並不支援,殘念,所以只好躺在我ㄉ抽屜裡~
 
NVIDIA Quadro FX規格
 
這2樣加起來就已經快3萬ㄌ
 
在來就是讓我未何在凌晨3點多打網誌又手賤按到取消,又花ㄌㄧ番功夫,現在又已經是4點ㄌㄉ東西,以往我都是羅技ㄉ愛用者,但是這次微軟出ㄉ鍵盤,讓我為之一亮,觀察ㄌ很久,想說那就買吧!那就是微軟ㄉ號稱符合人體工學ㄉ鍵盤(不過在我打ㄌ兩便以後,手都快要抽筋ㄌ),就是微軟推出ㄉNATURAL ERGONOMIC KEYBOARD 4000,鍵盤蔡兩邊分開ㄉ,這樣ㄉ壽記事還好,因為我早在7-8年前PII-266所使用ㄉ鍵盤就是這樣ㄉ設計,不過微軟它還有一個奇特ㄉ設計就是鍵盤內側墊ㄉ老高,這樣ㄉ設計是要讓手腕有地方放,不過打起自來還真奇怪阿~我想還要花一點時間去適應吧!
 
NATURAL ERGONOMIC KEYBOARD 4000規格
 
說來說去花ㄌ這ㄇ多錢,電腦還是沒組好,大家再等一等吧,等我再繼續把他組好囉~
 
也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因為我已經打不下去囉~
 
謎之音:要趕快練習啊~這樣才不會打MSNㄉ時候被人家笑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