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子
情緒反反覆覆讓妳很困擾
可是有好幾次  我是真的很想堅決地對妳Say Good-bye
瀟灑地  快樂地來個Ending

但見了妳  我就無法堅持
怕心會疼  心真的很疼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就痛最後那麼一次
我就永遠不再疼

妳的樣子沒變聲音也沒變
可是妳不理我的樣子
讓我感到很心疼
我思念妳  思念過往妳給我的一切
這份感覺怎麼老是甩不掉

我每天在矛盾中翻騰
不斷地對自己說  勇敢點
離開妳  或許真的對大家都好
可是每次在緊要關頭  抉擇的邊境
我又像個洩氣的皮球

因為  只要妳對我一些些好
這些念頭就馬上完全拋卻
會責怪自己對妳不夠好  不夠體諒
也許很傻  真的很傻

妳說妳不能再對我太好
對我太好讓自己感到更傷痛
對於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如何接續
我想到妳說的這些話  
淚又不禁氾濫

或許我真的該離開妳
好好離開妳一陣子
沒有責難  不再追問原因
也許  妳就會想起我對妳的好
是否真的如此  很害怕

我的勇氣似乎已喪失  能量也用盡
妳說我的適應力一定比妳好
我也真的希望如此
這樣我就不會常常打擾妳
也不會讓自己在空白的時間裡  又讓思念蔓延
 
===============================================================================
後來
好幾次
我們
疼到昏去
痛著醒來
新的淚  剛剛才乾

我說
就承認吧
分分合合
我們終究離不開
good-bye   別再輕言上口  

偷渡的回憶紙片
靜靜躺在我身邊
慶幸那年不捨的攔截

痛不知幾次
祈願已痛過最後乙次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怪 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